鸢恣谷咕

如何说爱你04

少女迪&教授居

今天的脑洞二更

不要上升真人 mua! (*╯3╰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两个小时的新生大会就这么平静的结束了,在迪迪的帮助下,礼仪队的任务圆满完成

 

大会结束后,新生也解散自由活动,柒宁看迪迪她们还没离开,就走了过去

 

禾霁安排了礼仪队的后续工作,也让大家解散休息,本就168的迪迪着实不喜欢穿高跟鞋,坐在发言席,脱下鞋,下巴磕在自己的膝盖上,捏着自己酸累的脚踝

 

身边传来了脚步声,正要抬头,迪迪的脚就被禾霁轻轻抬起放在了自己的膝盖上,禾霁小心的按压着迪迪脚部的穴位帮她放松

 

“今天辛苦了”禾霁认真地看着迪迪

“嗯~ ,除了脚酸,倒也不是很累”迪迪扬起嘴角,偏着头享受着禾霁的高档待遇

 

禾霁和迪迪从小一个大院里长大,从一出生就在一起,要不是迪迪和禾霁两个人是实在兄弟,两家早就定了娃娃亲;两家看这娃娃亲定不了了,干脆让两个孩子认了彼此父母做干爹干妈,也算是全了两家结亲的想法

 

“你这手法可真的是得了禾爹的真传”迪迪闭目修神

禾霁那个得意“那可不,我爸为了我妈,可专门找老中医师父学的呢”

 

迪迪笑了笑“看来我家柒宁宝贝,以后也能享受这待遇了”

“啊?”柒宁正好走到迪迪她们背后,突然出声还吓了这两个一跳

 

禾霁看着柒宁,实在不知该怎么开口

“柒宁宝贝怎么来了? 你们解散了?”迪迪拍拍边上的座位,示意她坐下来

刚才的话题也就这么翻篇

 

“嗯,看你们还没走,就过来看看”柒宁看着迪迪的脚“你受伤了?”

禾霁很大方,也没因为柒宁的到来停下手里的动作,不过呢,那个眼睛看向的方向实在是太暴露心思了

 

“没有,不喜欢高跟,穿久了脚酸”迪迪又对禾霁说“我没事啦,我们收拾收拾也回去吧”

三个人有说有笑的一起回了舞蹈室,迪迪换了衣服,决定去食堂随便吃一口,然后带柒宁转转学校

 

迪迪三人是从侧门离开的礼堂,没有一个人发现大门那里站着离开后又返回来的居一龙,其实大会快结束的时候,一直留意迪迪的他就发现,她站的笔直可是小脚丫却轻轻地扭动

 

看她眉间透露着微微疲惫,面上却依旧笑倚春风,应了那句:两弯似蹙非蹙罥烟眉,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

 

原计划着会议结束和领导们打了招呼,回来送她的,可进了门却看着禾霁和迪迪的互动怎么都挪不了步子:原来她身边已经有人了呀!

 

居一龙哂笑自己喜欢了自己的学生,却没了机会,想就这么离开,可脚下却像生了根,一直看到她没事了,三个人离开才转身

 

 

另一边在学校里闲逛的三个人,走走停停讲了好多以前的故事给柒宁听,迪迪发现禾霁眼里就只有柒宁,可是想凑上去又还怕离得太近惊到人家,好别扭

 

“柒宁,你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艺术团的舞蹈队呀,超棒的”禾霁一脸谄媚

“啊? 我就是小学学过舞蹈,技术不够,不好意思来拖后腿,我可以看你们表演”柒宁眼睛里闪过小小的期待,却还是回绝了

 

迪迪一直看着柒宁,倒是没错过她的小小期待“来吧,有基础,就不怕,我也想和你一起跳舞”晃了晃柒宁的小胳膊,柒宁也就不再坚持

“嘿嘿,那就这么定了,舞蹈队招新的时候,你来找我填表”禾霁兴奋地像个孩子,一点也没有艺术团团长的稳重

 

 

禾霁肯定是看上我们家小姑娘了,迪迪简直太了解这个家伙了,看一眼就知道他想干什么。又想起刚才在礼堂,禾霁帮她揉脚踝的事,觉得干脆讲了他们俩家的事给柒宁,以免以后禾霁这个傻子追柒宁的时候被误会

 

“小柒宁,给你讲个禾霁小时候的糗事吧”迪迪满脸坏笑

“诶,不是怎么就说我了!!”禾霁急的连忙去捂迪迪的嘴,可惜被迪迪一个眼刀喝退

 

“我和禾霁上幼儿园大班,禾霁长得那叫个漂亮,活脱脱的小女生,可惜是个没有脑子的花瓶,傻得不得了,班上的小哥哥们天天拿糖哄他开心,有次同桌送了超大一盒巧克力,回家他竟然给他妈说这个小男生对他超级好,他要嫁给他!”迪迪笑得上气不接下气

 

柒宁对禾霁投去探究的目光里写满了怀疑“所以? 他?”

“我没有,我不是! 就是那个时候傻,根本不懂嫁的含义,我只是想交朋友”禾霁急的跳脚

 

“哈哈,他真不是,这事的第二天,他妈妈就来我家要定娃娃亲,可惜被我一口回绝,哈哈哈,我当时说:我和他钢铁兄弟!”迪迪跳起来挎过183的禾霁肩头


禾霁顺从地弯了腰,方便迪迪挎他,迪迪轻轻拍了拍他的头顶:“然后我们两家亲家没结成,这家伙成了我的干哥哥”

 

迪迪终于把自己的任务完成,躲在一旁看着那个手足无措的禾霁狂笑

禾霁呢,也不知道怎么找回面子,只能挠挠头,傻笑地看着柒宁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嘿嘿,想听姐妹们的意见和看法

大家踩个脚印吧~  ヽ(•̀ω•́ )ゝ

评论(6)

热度(23)